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渤钻五公司山西煤层气井创佳绩

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6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层气市场 煤层气工程

    3月18日,从山西煤层气市场传来好消息,渤海钻探钻井五公司在山西煤层气市场的今年首口L型水平井郑1平-3L井创钻速新纪录,全井煤层钻遇率95.9%,钻井周期比去年平均周期缩短33.8%,机械钻速提高16.12%,清洁环保生产再上新台阶。
 
  这个公司加快山西煤层气工程技术服务转型升级,着眼于清洁能源清洁生产,创新研制可降解聚合物钻井液体系,不仅防止煤层污染,而且有效保护井壁稳定和储层,降低钻井液成本10%。在优质高效、清洁环保生产中独树一帜,闯出市场生存之路。
 
  有金刚钻就能承揽瓷器活,这个公司今年提前开钻山西煤层气井。开钻前,充分研读设计,制定完善的技术措施,细化班组岗位技术交底,强化过程管控,确保技术措施落实无失误;通过精准施策,创新应用可降解聚合物钻井液等复合技术体系,解决煤层气开采井身结构控制、环保清洁施工等难题,保证了井身质量全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