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黄勇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和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8-04-25    来源: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5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管道安全 油气

    4月24日上午,荆州市沙市区长黄勇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和精准扶贫工作,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安监局、关沮镇、锣场镇及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先后到318国道改线和荆襄物流园两处施工现场,检查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情况。西气东输荆州分输站、中交三航有限公司、荆襄物流园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施工对油气长输的造成的风险和采取的各种保护措施。
黄勇要求,中交三航有限公司和荆襄物流园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施工保护协议进行施工,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相关部门要配合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做好管道安全日常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及巡线排查,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
 
    随后,黄勇一行来到锣场镇白水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和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黄勇仔细询问了该村脱贫现状,未脱贫人口及原因,要求尽快采取应对措施,制定脱贫方案,早日实现全部脱贫。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