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成中调研推进页岩气勘探开发项目

日期:2018-05-03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3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勘探开发 勘探开采

    5月2日,阜新市长张成中对页岩气勘探开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页岩气勘探开发是实施“3215 项目牵动计划”的三大牵动之一,对实现阜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做好压裂施工,为页岩气勘探开发创造条件。
 
  张成中深入阜页1井压裂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开采模式、技术准备、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张成中充分肯定了有关各方在我市页岩气开发上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勘探开采工作人员顽强拼搏,全力奋战,力争勘探成果早见成效。
 
  张成中强调,做好页岩气勘探开发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懈努力。各级各部门要尽快完成阜页1井压裂试气工作,抓紧组织科学论证,做好陆相页岩气示范区建设相关要件准备工作,条件具备后立即启动申报、先行先试。张成中特别叮嘱有关部门和项目方要严守安全和环保两条红线,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强化施工管理,完善相关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工程顺利开展。
 
  副市长郭善瑞,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