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刘德福率队督导安居天然气精深加工和综合开发项目

日期:2018-05-09    来源:遂宁新闻网  作者:杨月梅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产业 天然气开发

    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德福率市政协、市地税局、市公路管理局、市委市政府目督室、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前往安居区调研督导安居天然气精深加工和综合开发项目。市政协秘书长王玲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磨溪镇磨溪008-17-X1井、向阳街气田道路建设以及横山镇磨溪022-H21井。在磨溪镇008-17-X1井生产现场,刘德福详细了解了井站工艺流程、井口安全装置、RTU控制系统等运行使用情况,并就安全有序生产、突发应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向阳街气田道路建设现场,刘德福实地了解了磨溪龙王庙气田道路改造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并嘱咐现场项目负责人,要抢抓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在磨溪022-H21井钻井现场,刘德福询问了井场钻探进度及施工方案。他要求现场负责人,在钻井过程中,要控制和减小项目建设对周边生态环境的影响。
 
    在座谈会上,刘德福在听取安居区对天然气精深加工和综合开发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结合现场督导情况,表示安居区对该项目组织有序、推进有力、效果明显,并对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明确任务、形成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圆满完成任务。安居区要切实履行好主责单位的职责,主动作为,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明确领导责任,落实专人,确保责任部门履职到位;督导部门要加强项目推进督导,加强各责任单位工作开展督导,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有效有序开展。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推动天然气开发高质量发展。要着力研究如何充分发挥生产效能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开发与利用问题,逐步形成天然气产业;要充分利用本地天然气资源,加大相关产业招商引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