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南造船13000立方米LPG船首制船入坞

日期:2018-05-14    来源:海运经纪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南造船 液化气船 液化气船项目

    5月8日上午10:00,江南造船为HYPROC公司建造的13000立方米LPG运输船首制船(H2576)在江南造船四号船坞举行了入坞仪式。船东监造组代表Nouba Bengrine、法国BV船级社代表Claude Maillot、总建造师曹新光在入坞节点证书上签字。
 
    该系列船是江南造船自主设计的半冷半压式LPG运输船,被称为“PONY 13P”,总长145米,满足最新、最严格的Tier III排放要求和IGC规则要求。该船搭载三个江南造船自行设计制造的独立双耳型液舱和三套再液化系统。
 
    该系列船是江南造船首次中标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液化气船项目。在竞标过程中,江南造船精心把握市场开拓与风险控制之间的平衡,最终在与韩国现代、尾浦等强劲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建造合同。该型船的建造为江南液化气船家族再添新成员,标志着江南造船正式打入非洲市场,对于江南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