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枫叶惠仁社区开展液化气罐安全检查

日期:2018-05-24    来源:滨海高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罐 安全隐患 液化气

5月3日,枫叶惠仁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液化气罐安全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主要检查辖区商铺中存放多个气罐、软管老化、液化气阀门损坏、多种燃料共用等问题,及时督促商铺进行整改,特别是在排查国宾中央区商铺的过程中,社区进行了逐户排查和登记,向居民详细介绍了液化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使用液化气应注意的事项、居民在使用液化气过程中哪些部位容易出现漏气等内容,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此外,为深刻汲取近期电动车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和遏制类似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部门相关工作的部署,近日,枫叶惠仁社区还开展了充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