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依维柯天然气车 亮相日本卡车展

日期:2018-05-31    来源:番禹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5/3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依维柯 货运天然气商用车 压缩天然气

    近日从依维柯中国获悉,在日本卡车展览会上,依维柯推出了种类丰富的客运和货运天然气商用车,展示了其全新Stralis NP 400 和Daily Blue Power系列的Daily Hi-Matic Natural Power和Daily Minibus Natural Power 车型。

  作为公路和非公路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依维柯在 5 月 10 日至 12 日于横滨举办的日本卡车展览会上展示了其为日本市场提供的天然气商用车。展会展出了两款全新的天然气动力商用车:Stralis NP 400,这是第一款专为长途运输设计的天然气卡车;以及荣获“2018 国际年度轻型商用车”殊荣的Daily Blue Power系列中的Daily Hi-Matic Natural Power和Daily Minibus Natural Power车型,这是第一款配备同类产品中独有的 Hi-Matic 8 速自动变速箱的压缩天然气 (CNG) 车型,在市区行驶时具有低排放、低油耗、驾驶性能出众的特点。
 
  全新 Stralis NP 400 使用压缩天然气 (CNG) 和液化天然气 (LNG) 作为动力燃料,具有出色的环保表现:在市区外道路上行驶时可将 CO2 排放水平降低达 10%,使用生物甲烷时甚至可降低达 95%。与采用Cursor9柴油发动机的依维柯车型相比,它能让NOx 和 PM颗粒物 排放减少 95% 以上。 Stralis NP 400 配备 8.7 升依维柯 Cursor 9 天然气欧六发动机。它提供了与其柴油机型号相同的 400马力输出功率和 1700牛.米扭矩输出,具有同类最佳的重量功率比、功率密度、保养间隔和安静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