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慧洋海运首次出租新造LPG船

日期:2018-06-1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11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液化石油气船 LPG运输船

    慧洋海运集团谨慎进入小型气体运输船租赁市场。该公司副总裁Mike Chao对《贸易风》表示,慧洋海运向一家欧洲租赁商出租了7,000-cbmLPG运输船Joseph Wisdom(2018年建成),租期三到五年,租金价格未披露。
 
    日本村上秀造船厂将于6月交付Joseph Wisdom轮。
 
    目前,该公司没有其他订单,慧洋海运还没有聘请租赁或技术人员。
 
    慧洋海运在研究进一步投资小型天然气新造船,现在全部液化石油气船由第三方技术管理人员负责。
 
    慧洋海运运营128艘船并有13艘新船在建。除了Joseph Wisdom轮外的所有新造船、五艘现有船外,其他船都是散货船,规模从小型灵便型船到纽卡斯尔型船不等。
 
    Chao 表示:“我们看看这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如果运行良好的话,我们打算扩大范围。”
 
    和很多其他的台湾船东一样,慧洋海运公司从事小型灵便船舶的独立贸易活动,但就大型船来说,该公司最为人熟知的是直接出租在日本船厂订造的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