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瀚蓝环境:江西樟树燃气公司已开拓一些企业客户

日期:2018-06-20    来源:全景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0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铺设 江西樟树燃气 燃气

    瀚蓝环境周三介绍,江西樟树燃气公司管道铺设工作在进行中,已开拓了一些企业客户。公司将抓紧推进工程建设和客户拓展工作,争取2018年扭亏为盈。
 
  针对投资者关于江西樟树燃气公司今年能否扭亏的询问,公司作出上述回应。
 
  瀚蓝环境主营固废处理业务、供水业务、污水处理业务以及燃气业务。公司自2011年起进入燃气供应领域,目前已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及江西省樟树市开展相关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