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四川巴中同凯设计产能150万方/天的LNG项目预计于8月3日开售

日期:2018-07-31    来源:燃气咨询

国际燃气网

2018
07/31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巴中同凯LNG项目 LNG资源

    从巴中同凯能源科技发展公司的一级贸易商广西北海宝华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宝华”)了解到,设计产能150万方/天的巴中同凯LNG项目或将于8月1日开机复工生产,8月3日正式对外销售。
 
    巴中同凯LNG项目气源来自中石化的元坝气田,项目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驷马镇(巴中至达州的巴达高速驷马站出口处)。
 
    同时,“目前北海宝华已签下了该LNG项目生产产能绝大部分的LNG资源,为该公司冬季保供方面打下了坚实的保障;在后期销售方面,北海宝华将投入近百台LNG槽车用于该LNG项目的配送运输。”北海宝华相关负责人透露。
 
    据统计信息显示,在西南地区,巴中同凯LNG项目设计产能位居首位,在气源及生产相对稳定的前提下,该项目能够较大程度的缓解西南及其周边地区的资源短缺现象。
 
    资料显示,广西北海宝华化工有限公司为巴中同凯项目的一级经销商,其主要业务包括汽油、天然气(富含甲烷的)、液化石油气、原油、溶剂油等油气及化工产品的销售和运输;目前公司为拓展LNG相关业务,已在广西配备相应的办事处、专业人员及市场销售人员,准备在LNG贸易,运输,仓储等领域进行投入和经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