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热力部门加紧施工 保障商丘市民冬季供暖

日期:2018-08-02    来源:商丘新闻网  作者:刘琳 宸旭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2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大气污染 管网工程

    眼下正是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有人开玩笑地说,如果再不好好享受现在“温暖”的好天气,那么4个月后就只能靠供热带来的温暖了。虽然距离供热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商丘市的供热部门已经开始进行新管网的建设了。

  在中州路与宇航路交叉口附近,一侧的道路已经被挖开,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据河南省恒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开发处处长李帅介绍,商丘市中州路主管网工程自6月26号正式开工进行建设,新铺设的供热主管道管径DN900mm,管道采用无补偿直埋方式。此外,供热主管道采用高密度保温材料,可以承受120摄氏度的水温。
 
  河南省恒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开发处处长  李帅:我们这次管网是北边到黄河路,南边到北海路,然后管线全长8公里,目前我们已经管线分为三期,一期工程已经施工前完成了2.4公里,现在我们站在身后的这一块,全长长度大概3.9公里,是文化路到北海路的这一段,然后工程基本上接近完工,目前正在管网后面的土方回填,道路修复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是八月份中旬吧,路面修复完成。
 
  李帅告诉记者,这项工程竣工后,河南省恒源热力有限公司的供热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并有利于全市节能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
 
  河南省恒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开发处处长 李帅:本工程完成以后,计划大大提高我们全市的供热水平和供热能力,更好的为市民做好供热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