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营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召开《东营市燃气管理办法》讨论会

日期:2018-08-10    来源:东营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0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理 燃气管理办法

    为切实推进《东营市燃气管理办法》立法进程,近日,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召开《东营市燃气管理办法(送审稿)》讨论会。市城管局立法项目责任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对《办法(送审稿)》篇章布局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结合立法工作要求及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梳理我市燃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社会各界比较关注的、争议较大的有关问题,就《办法》的适用范围、部门职责分工、章节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修改意见,并就重要条款展开激烈讨论,确保《办法》更加科学合理,更符合实际情况,更具有可操作性。
 
   会后,市政府法制办将根据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要求,对《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形成《办法(征求意见稿)》,撰写起草说明连同征求意见稿一并在东营政府门户网和东营法制网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确保立法工作有序、有效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