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干达正式从坦桑尼亚出口天然气

日期:2018-08-15    来源:东非经贸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5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出口天然气 天然气 电力

    1、乌干达正式从坦桑尼亚出口天然气
 
    监察者消息,近日,乌干达正式从坦桑尼亚进口天然气。据悉,该天然气将用作钢铁工业的还原剂。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书介绍,坦桑尼亚拥有11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乌干达能源部长Irene Muloni女士表示:“在我们建造原油的管道时,我们还可以建立一条来自坦桑尼亚的天然气管道到我们乌干达以帮助我们建立钢铁工业。” 目前,两国的天然气交易正促进着两国的经济深度交流。
 
2.webp
乌干达与坦桑的经济交流更频繁了
 
    2、乌干达已稳定向西部供应电力
 
    监察者消息,近日,乌干达电力分销商Umeme完成了总价220万美元的支线项目,该项目已稳定地向乌干达西部进行电力供应。据悉,该项目主要是一个33千伏的电线铺设,于2017年由配电公司承建,其负责将电力从Mbarara北变电站输送到Mbarara中心。Pearl Dairy的董事总经理Seth Devendra先生表示,自2013年以来,该地区一直处于停电状态。 而目前,此项目已明显改善了乌干达西部地区电力供应不足的状况。
 
3.webp
乌干达西部地区电力供应不足的状况已被明显改善
 
    3、标准普尔(S&P)积极评价卢旺达的前景
 
    东非商务交流网消息,近日,标准普尔(S&P)已将卢旺达的前景评定从稳定发展转变为快速发展,并对未来其发展前景颇为看好。这番积极的评价也反映了卢旺达的外部政策调整得颇具效果,其目标是减少外部融资需求和制定政策来支撑外汇。同时,在标准普尔发布的一份声明还表示,如果卢旺达的经济表现更优于预期水平,将给予更高的等级评定。
 
4.webp
卢旺达的外部政策颇有收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