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开展气瓶检验站安全隐患专项自查工作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5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安全隐患 气瓶检验

    8月10日,鄂尔多斯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按照《内蒙古质监局关于开展2018年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站和检验站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所内气瓶检验站开展安全隐患专项自查工作。
 
    为确保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检查与节能监管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排查危险化学品相关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鄂尔多斯特检所组织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气瓶检验站负责人、气瓶检验人员为组员的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并邀请鄂尔多斯市质监局特设局孙国栋局长为本次自查工作提供监督指导,确保查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和遏制。
 
    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分别就气瓶检验站检验车间操作规程、检验报告规范记录、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及消防安全进行了系统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明确整改时限,切实保证所发现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开展本次气瓶检验站自查工作切实加强了辖区内气瓶检验站的风险防控,也为迎接后续自治区质监局专项检查做了充足准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