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第五届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嘉宾到濮阳参会

日期:2018-09-06    来源:濮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6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技术装备行业 装备展览会

    在第五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之际,9月5日晚,濮阳市在濮阳迎宾馆欢迎嘉宾莅濮参会。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姜凌,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宋崇民,濮阳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张锦印、张红林、孙永振、黄守玺、李莉荣,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惟国等出席。

  今年,第五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的主题是“开放、共融、创新、智能、绿色、环保”。在国家、省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中原油田的积极协助下,会议承办方精心策划、周密组织,邀请全国油气技术装备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和采购商前来考察和洽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致欢迎词并作市情介绍。他说,濮阳市因油而生、因油而兴,濮阳人有着浓重的石油情结。因为开发中原油田,天南海北的石油人带着技术装备来到濮阳奋斗,为这座城市留下了深深的石油印记。在油田发展过程中,新技术的更新和应用催生了一大批油气装备企业,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成长空间。近年来,为了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濮阳市主动对接“三区一群”,打造中原经济区重要出海通道,促进濮阳由区域边缘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发展前沿。
 
  市委、市政府搭建一批对外开放平台,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已连续举办四届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参会领导嘉宾借助此次展会搭建的平台,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商大计,寻找商机,让濮阳成为石油人放飞梦想的策源地,让中原油气技术装备从中国大地走向全世界,携手开创油气技术装备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当晚,领导嘉宾还观看了大型杂技剧目《水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