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百日攻坚首战告捷——丽水市云和县白龙山街道天然气分输站及管道建设项目

日期:2018-09-07    来源:云和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7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输站 管道建设项目 天然气

    9月5日,今天是天然气分输站管道建设项目政策处理工作的最后一天,白龙山街道干部和测量队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村头村,开始进行天然气管道征地丈量工作。 

    天然气分输站及管道建设项目工作组人员陪同测量人员认真、细致地丈量居民土地的尺寸,并逐一做好登记。下午16点,村头村天然气管道征地丈量工作完成。下午17点,三门村天然气管道征地丈量扫尾工作完成。 
 
    天然气分输站及管道建设项目是白龙山街道“百日攻坚”项目建设中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共涉及3个村的政策处理工作。目前,天然气分输站及管道建设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已全部完成,白龙山街道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首战告捷,重点项目高效“破零”。前期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县天然气管道建设指挥部、街道干部、村双委干部的共同努力,大家凝神聚力,大力弘扬“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一流工匠”、“攻坚克难”四种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接下来,街道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坚持目标精准、路径正确、结果导向,强化赶超意识,肩扛责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做到干得准、干得对、干得实、干得好,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全面落实“丽水之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