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赤峰实远新能源有限公司天然气供应项目落户林西县

日期:2018-09-14    来源:直通旗县区

国际燃气网

2018
09/14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气化站 天然气输气管道

    近日,赤峰实远新能源有限公司林西工业园区天然气供应项目落户林西县并举行开工奠基典礼。
 
    赤峰实远新能源有限公司林西工业园区天然气供应项目位于林西工业园区冶金化工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19亿元,主要建设液化天然气气化站天然气输气管道、大型冷库。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投资0.4亿元,2018年底建成运营;二期建设投资0.79亿元,计划2019年5月开工建设,2021年10月建成运营。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6亿元、税收0.11亿元,可安置就业120人。
 
    林西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田树军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强调,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理念,坚持不断转变发展方式,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促进投资增长,加速转型升级,确保项目建设力度不减、热度不降。
 
    要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意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 ,让每一个到林西投资兴业的客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住的舒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