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海市金山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8-09-21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瓶装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运输

    日前,上海市金山区正积极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促进金山燃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9月15日,金山区共排查瓶装液化气用户102972户,其中居民用户99771户,餐饮用户2208户,工业用户498户,其他类用户1495户。共计排摸问题5863户,使用外地气源占其中的绝大部分,共有5181户,主要分布在廊下、枫泾、金山卫镇。各执法单位加强执法,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16人次,其中区建管委49人次,检查液化气供应站点15个;公安金山分局386人次,对进出道口车辆、打非治违重要线索进行了重点查处;公安消防金山支队40人次,对区内使用液化气的餐饮用户进行了检查,并责令整改8家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餐饮用户;区安监局40人次,共计检查20家危化企业;区交通委36人次检查危险品运输企业,并对涉及液化石油气运输的车辆进行检查;区城管执法局265人次,加强对夜排档及占道经营的餐饮店的执法检查。

    下一步,区相关职能单位将开展对街镇液化石油气工商用户(特别是小餐饮用户)的安全用气情况联合执法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