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牛俊雁在东胜区调研城市集中供热工作

日期:2018-09-25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5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天然气壁挂炉 集中供热管网改造

    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东胜区调研城市集中供热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冬季供热取暖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牛俊雁详细了解供热面积、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当地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城区整体供热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各供热企业要坚持以人为本,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以高度责任感做好供热各项工作;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技术改造,不断提升供热保障能力,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东胜区大兴生态小区之前一直采用天然气壁挂炉供热,成本较高,温度不达标。目前,集中供热管网改造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牛俊雁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改造成本等情况,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正常供暖。要做好设备检修、巡检工作,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确保冬季供暖安全稳定运行。
 
    牛俊雁强调
 
    供热事关千家万户,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心部署,妥善安排,切实把供热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各供热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考虑,科学调度,积极应对供热面积不断增大、供热需求不断提高以及气候多变等因素,抓紧做好提前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努力让居民群众过一个温暖舒心的冬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