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市团泊新城东区集中供热热源点建设预计3-5年完成

日期:2018-10-19    来源:天津政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9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燃气壁挂炉 燃气壁挂炉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李春鸿”留言:我是外省市在津退役军人,为父母养老拟购买团泊湖·金地长湖湾(紫乐澜庭)住宅项目。8月初前往开发商售楼中心处了解,置业顾问告知该项目2020年5月正式交付使用时仍不能提供市政集中供暖,并且整个团泊新城东区项目都是不能提供市政集中供暖的情况,都需要业主在装修时安装燃气壁挂炉或中央空凋系统。北方的冬季寒冷再加上临湖居住,如果没有市政集中供暖,实在是难以温暖过冬;请问区委区政府领导这样的住宅建设工程是否符合政府规划建设质量要求,是否符合民生所向,是否可以督促开发商建设安装供暖设施,该项目后期是否能享受到市政集体供暖服务。

    静海区政府回复:由于团泊新城东区无集中供热热源点,2017年9月前已开工项目采用燃气壁挂炉、地热及燃气分布式热源供热。目前,团泊新城东区集中供热热源点规划建设工作已启动,新建项目已要求采用分布式集中供热,待热源建设完成,逐步完成新老小区供热并网,预计3-5年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