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兰州市各热电厂均检修完毕供热站今起注水打压---全力确保11月1日达标供暖

日期:2018-10-25    来源:兰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燃煤燃气 隐患排查

    随着兰州市供暖期即将开始,供暖问题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为此本报开通供暖热线,接受居民对供暖的反映和投诉,并与各供热站积极协调联系,积极为市民排忧解难。您可随时拨打兰州日报供暖热线6132888,反映您的用热问题。
 
    随着今冬明春供热期日益临近,供热准备工作备受市民关注。从兰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兰州市热力总公司于9月初对所有管网和设施设备完成地毯式安全检查,在确保管网和设施设备良好的情况下,于10月16日由调度中心统一指挥,开始注水冷循环。
 
    据了解,为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工作有序开展,在今年4月供热工作结束后,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即着手制定了详细的检修技改计划,分批次对供热设备和设施进行全面、系统的检修和优化改造,同时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用户管网改造工作,解决了180万平方米用户的庭院管网问题。
 
    今年9月初,兰州市热力总公司又对所有管网和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安全检查,在确保管网和设施设备良好的情况下于10月16日由调度中心统一指挥,开始注水冷循环,所有供热站开始进行试运行,并及时向用户发放注水通知,全面落实管网巡查工作制度,在冷循环过程中发现和整改一批存在隐患的二次管网问题。
 
    供暖热线开通后,许多市民询问兰州市何时供暖。据了解,预计兰州市各供热站将在10月25日全面开始注水打压,预计11月1日零时达标供暖。
 
    近期,城关区物管办会同各街道物管办、安监站,对全区供热单位今冬明春供热准备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联合大检查。此次检查要求各集中供热单位要提前做好供热设施检修工作,提前储备充足的燃煤燃气,确保采暖期前供热设施检修率和完好率达到100%,特别是承压供热设施要经检测部门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10月25日全面开始注水打压,落实管网热平衡调整,发现和消除管网漏点隐患,确保11月1日零时达标供暖。同时,全力推进2018年集中供热管网跑冒滴漏和“冬病夏治”隐患排查消除项目,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基本程序,把好验收关,确保工程质量,10月底前全部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