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幸福控股拟3400万元出售中油洁能(成都)52.51%股权

日期:2018-10-26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幸福控股 加气站 燃气市场

    幸福控股宣布,2018年10月25日,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永辉创建、成都通能及中油洁能(成都)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永辉创建拟向成都通能出售中油洁能(成都)52.51%的股权及债务,代价为人民币3400万元。

  中油洁能(成都)为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由永辉创建拥有52.51%及由成都交通枢纽场站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一名独立第三方)拥有47.49%,主要于中国成都从事经营加气站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中油洁能(成都)实现营业额3652.8万港元,除税后亏损净额985.4万港元。于2018年3月31日,中油洁能(成都)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2780万港元。
 
  公告表示,中油洁能(成都)主要在中国成都从事经营加气站。经考虑中国燃气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油洁能(成都)于近期财政年度的亏损业绩;及代价较中油洁能(成都)于2018年3月31日的资产净值溢价,出售事项为公司实现出售事项收益的良机,并令集团能够将财政资源重新配置于可提高股东价值的任何合适投资机会。公司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人民币1600万元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