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江汉涪陵页岩气公司创建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企业

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3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采气安全 页岩气开采

    11月18日,经重庆市安监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达到了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基本要求,标志着涪陵页岩气公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取得新突破。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涪陵页岩气公司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工作报告,组织专家检查了生产现场、审查了相关资料,本次详审程序合法合规。
 
    评审组认为,涪陵页岩气公司在原安全管理制度体系的基础上,按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GB/T33000-2016)《石油行业陆上采气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分办法》的要求,完善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职责及安全操作规程,生产现场规范化、标准化、可视化,企业的安全管理基本处于受控状态,达到了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基本要求。
 
    评审组就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法律法规标准管理、完善页岩气开采作业风险分析与评估、完善隐患排查、HSSE联系点管理办法与日常管理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持续改进意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