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油田雅克拉集气站强安全保冬供

日期:2018-11-26    来源:卓利峰 石太平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集气处理站 天然气供应

    肩负中国石化西北油田近80%天然气保供任务的雅克拉集气处理站,采取强有力措施保安全保冬供。雅克拉集气处理站未雨绸缪。早在入冬之前便提前做好了装置维护检修和保养工作,先后对井站210多个保温破损点进行强制保温修复,完善了30多处站内电伴热维护,完成了240多个管线盲肠段低点的排水排污处理,并按照《2018年冬季生产运行方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措施。

    针对入冬后设备装置运行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该站再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组织专门人员逐井、逐段和逐台设备进行精细摸排,杜绝一切“跑冒滴漏”现象,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进行彻底整改,进一步强化了冬季安全生产,为保证天然气冬季供应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