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涪陵页岩气田“深水区”开发取得关键突破

日期:2018-11-26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6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田 气田 气藏

    11月25日,从中石化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传来消息,涪陵页岩气田焦页108-2HF井在近期开展的放喷测试中,取得深层压裂工艺攻关的关键进展,获得23万方/天的高产工业气流。
 
    这口井是位于二期产建区的深层页岩气井,埋深达3700至3900米。在这样的深度,获得23万方/天的高产工业气流,业内人士认为对涪陵页岩气田乃至国内、全球范围内的深层页岩气开发,都将起到深远影响。
 
    涪陵页岩气田人士介绍,气田的关键装备和配套工具靠科技研发创新,单井投资可节约两三千万元。涪陵页岩气田相关人士表示,气田已初步形成页岩气藏综合评价技术、绿色开发配套技术等五大配套技术体系,多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