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省汽车加气站充装点专项整治调研组莅清

日期:2018-12-03    来源:醋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03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加气站 加气站 专项整治

    昨日上午,由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学峰带队的全省汽车加气站充装点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组莅清调研。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副县长赵四顺参加。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太原能源公司清徐加气站和已关停取缔的非法加气站昆仑能源,听取了太原能源公司清徐加气站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从燃气汽车加气站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清徐县出台了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重点,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县域范围内仅有太原能源公司清徐加气站正常经营,其余8家非法加气站已全部取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