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宁德福投首座汽车天然气加气站建成投入试运营

日期:2018-12-25    来源:榕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5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加气站 LNG加气站 加气站

    12月20日上午,宁德福投首座天然气加气站“福安王基岭加气站”建成并投入试运营。
 
    福安王基岭汽车加气站也是福安市首座天然气加气站,将推动福安市LNG/L-CNG汽车加气网络业务的开发,引领福安市汽车交通事业进入使用经济实惠、安全可靠、快捷方便、清洁环保的时代。
 
    福安王基岭LNG/L-CNG汽车加气站项目,历时6个月建成,建设规模为60m³LNG加气站1座,包含LNG潜液泵(含泵池)1台、组合增压器1台、LNG柱塞泵2台、LNG加气机1台、CNG加气机2台,设计加气规模1.5万m³/d,占地约5.68亩。本项目作为宁德福投首个天然气加气站项目,它的建成并投入试运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为下一步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宁德湾坞工贸集中区供气项目起到重要的宣传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