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LNG出口额在18-19财年将达504亿澳元(357亿美元)

日期:2018-12-26    来源:E能圈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 LNG

    据世界天然气网12月21日消息,随着出口量随价格上涨,预计2018-2019年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额将达到504亿澳元(357亿美元)。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首席经济学家办公室的一份报告,与2017-18财年310亿澳元相比,上涨了近200亿澳元。预计2019-20财年的市值将保持在500亿澳元的水平。
 
    澳大利亚预计将在2019-20财政年度期间超过卡塔尔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出口国家,届时出口量预计将达到7830万吨,高于2017-2018年的6170万吨。与9月份的报告预测相比,这个数字增长了1%。
 
    报告显示,Wheatstone、Ichthys和Prelude LNG项目将推动更高的出口量。
 
    Wheatstone 项目2018-19年的产量将显著高于2017-18年的产量,上季度该项目已经接近满负荷。Ichthys在10月份装运了它的第一批液化天然气货物,而第二条线有望在2019年投入运营。
 
    报告称,壳牌已经表示Prelude项目将在2018年底之前开始生产LNG,尽管这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发生。
 
    《九月资源与能源季刊》预计液化天然气出口收入在2018-19年间增长20亿美元,在2019-20年间增长16亿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