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明光即将迎来管输天然气时代

日期:2018-12-26    来源:明光百姓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6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输天然气 西气东输 燃气管道

    日前,瑞通管道然气有限公司举行竣工仪式,瑞通燃气长输管线工程,是安徽省优化提升基础设施布局,打造覆盖全省、资源互补、安全可靠的油气综合保障系统的重点项目之一,从定远经明光至凤阳,管道总长约90公里,管道一期定远至明光,全长61公里,明光城乡输管线30.5公里,总投资2.5亿元。
 
    从住建局了解到,截止12月20日,瑞通管道燃气公司承建的14.3公里西气东输次高压管道已建设完成并开始供气。深燃公司承建的920米高压管道已敷设完成500米,正在实施高速穿越,预计2019年1月10日前完成与西气东输次高压管网的对接任务,随着管道对接成功明光市将告别12年点供,正式迎来管输天然气时代。
 
    乡镇管道燃气项目涉及12个乡镇街道,目前15公里的桥头镇至古沛镇中压燃气管道已敷设完成12公里。S309(鲁山村—涧溪中学)燃气管道建设项目正在组织施工。8.3公里化工集中区燃气管网项目已敷设完成6公里。
 
    2019年燃气工作计划
 
    1、2019年1月份城区、产城新区、化工集中区用户用上管输天然气。
 
    2、12个乡镇街道的天然气管网基本建设完成,50%以上乡镇的居民和工业用户达到通气条件。
 
    3、瓶装燃气经营进一步规范。完成80%城乡瓶装燃气供应点改造建设,全部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4、继续加强日常燃气安全管理。在规范我市燃气企业、供应站点安全管理的同时,严厉打击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