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世界级合成氨工厂供应天然气 产能为75万吨

日期:2019-01-07    来源:中企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 氮气 氢气业务

    普莱克斯公司(PX)已开始向德克萨斯州自由贸易港的世界规模的合成氨工厂供应氢气氮气。该工厂是雅苒国际公司和巴斯夫公司的合资企业,产能为75万吨。
 
    根据长期协议,普莱克斯每天向该工厂供应约1.7亿标准立方英尺氢气和2,000吨氮气。为支持该项目,普莱克斯投资4亿多美元增加氢气和氮气产能,并将墨西哥湾沿岸管道系统从德克萨斯城延伸至自由港地区50英里附近。
 
    普莱克斯全球氢气业务总裁DanYankowski表示“普莱克斯,雅苒和巴斯夫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通力合作,使这一重要项目取得了成果。此项目得到了我们的供应系统和管道网络以及创新技术的支持,为雅苒自由港提供了可靠的供应,进而有效的运营这个世界级的合成氨工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