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直布罗陀向配电系统输送液化天然气电力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8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电力

    据世界天然气网1月25日消息 对直布罗陀政府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因为其第一次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产生的电力供应到电网系统,虽然只是短暂的30分钟。  

    教育、遗产、环境、能源和气候变化部的一份声明显示,5号发动机发电并向配电系统供电5兆瓦。  

    声明称,这是对其中一台双燃料发动机进行的第一次测试,调试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进行。  

    本月早些时候,直布罗陀测试了其小型液化天然气进口和再气化设施的卸货作业,当时液化天然气运输船Coral Methal在North Mole的新终端演练了其靠泊作业。  

    值得注意的是,壳牌正在根据2016年与政府签订的合同开发直布罗陀的小型液化天然气设施。  

    该设施有五个总容量为5000立方米的储罐和一个小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码头,未来可能在该设施进行液化天然气加注作业。  

    再气化装置将由壳牌子公司Gasnor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