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印度东海岸首个LNG终端即将投产

日期:2019-02-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2/18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终端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据普氏能源资讯近日报道,印度石油公司(IOC)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Nadu)Ennore港口的首个液化天然气(LNG)终端即将投产。这也是印度东海岸首个LNG接收终端,旨在加速结束该地区数十年天然气短缺的状况。

   IOC表示,这个耗资7.25亿美元的LNG终端项目,预计疏浚工程将于1月底完成,随即开始接收货物的调试工作。
 
  据了解,这个LNG终端将与IOC麾下子公司钦奈石油(ChennaiPetroleum)运营的炼油厂相连接,同时还将与泰米尔纳德邦的其它下游产品公司合作。
 
  不过,与这个LNG终端配合的850英里的天然气管道尚未完工,这条管道主要讲该终端与Nagapattinam港口城市连接起来。首期工程预计将于5月完工,二期将于12月完工,届时还将与印度南部其它城市相连接。
 
  另悉,IOC另外一个位于印度东海岸的DhamraLNG终端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