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能源部称跨越式发展区模式可推广到北极地区

日期:2019-02-2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能源项目 油气资源开发

    俄塔斯社2月18日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建议将跨越式发展区模式及其他适用于远东和贝加尔地区的优惠政策推广至北极地区。
 
    诺表示,目前在俄北极发展委员会的框架内正在研究由国家支持北极油气资源开发和北极地区油气器械制造业发展,并保障实施大陆架项目的船舶和海上作业技术。目前有约150个前景广阔的北极项目,其中超过48%的是矿产资源开采加工项目,还有7%的地质勘探项目、7%的大陆架项目,工业和能源项目各占5%,总额近5万亿卢布(约合757.6亿美元),其中约4万亿卢布来自预算外资金。
 
    诺称,推动北极地区发展的主要因素是北极地区油气资源的发展,这弥补了传统油田产量的下降。过去几年内,俄提高了北极地区油气资源开发的吸引力,并将继续扩大对北极的投资,俄政府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该地区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