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MAN为江南造船VLGC提供LPG动力发动机

日期:2019-02-2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8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动力发动机 重燃料油 LPG

    据悉,MANEnergySolutions近日确认,江南造船已经订购了一台燃烧LPG的发动机,用于天津西南海运一艘86000立方米超大型气体运输船(VLGC)。该船将配备的是MANB&W6G60ME-LGIP发动机,新船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
 
  MANEnergySolutions公司两冲程业务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BjarneFoldager介绍说,“随着2020年和新的IMO排放法规的快速临近,LPG运输船领域内外都对使用LPG作为燃料越来越感兴趣,具有零硫含量、供给方便、价格便宜有竞争力、易于加注的特点。我们感觉推出ME-LGIP发动机正是时候。”
 
  在2018年早些时候,MANEnergySolutions公司已经获得了LPG发动机的首批订单,当时韩进重工宣布将在其菲律宾船厂为比利时集成气体运输公司Exmar建造2艘VLGC,这种86000立方米的新船每艘将配备一台MANB&W6G60ME-LGIPMk9.5发动机。
 
  2018年9月,MAN公司还宣布了ME-LGIP发动机的首批改装订单,当时挪威奥斯陆BWLPG公司与该公司签署合同,在全球率先将4台重燃料油发动机改装成LPG双燃料发动机,合同还包括未来相同改装项目的优先选择权,备选合同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
 
  与重燃料油发动机相比,ME-LGIP发动机能减少18%的二氧化碳排放和大约90%的固体颗粒减排,预计该型发动机的需求将非常强劲,从VLGC到各种近海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