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昌平燃气报装实现“零跑路” 首个“小微工程”通气

日期:2019-03-06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0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报装 燃气 用气需求

    3月5日,北京燃气昌平有限公司首个小微工程顺利完成验收通气,实现“燃气报装零跑路”、 “设施安装零收费”。
 
    据介绍,去年,北京市燃气集团推出燃气“小微工程”服务政策,对“不涉及外线的新发展商服用户,计量仪表规格为G25(含)以下,总用气量不大于32Nm 3 /h的工程”,由燃气公司进行投资室内燃气系统。燃气昌平公司在辖区内开展服务宣传工作。工程管理员集中对辖区内昌平万科商场、水屯市场等商户,进行逐户走访,跑市场联系用户,变“坐等上门”为“行商”主动出击。
 
    2月28日,水屯市场西北狼餐饮公司提出燃气用气需求,当天,工程管理员即会同施工人员、客户等进行了现场踏勘,在确定符合政策后,昌平公司当天即告知客户需要自行选择购买天然气灶具等自主事宜。之后,工程管理员将《燃气用气服务合同》带到客户现场,现场签订,所有流程均是公司内部流转,实现用户的“燃气报装零跑路”。
 
    今天上午,燃气昌平公司进行客户燃气厨房和餐厅的验收和通气,燃气灶具点火成功。餐厅负责人表示:“我有两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通气过程居然能这么快,按照工作日只有四天就通气了。二是没想到户内燃气施工全免费,给我们节省了不少费用。”
 
    据了解,下一步,燃气昌平公司将继续把“走出去”工作方式落实到实处,通过对重点区域逐户走访、借助政府集中宣传的方法,努力开拓市场,更好地服务用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