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绍兴天然气公司前来管网公司交流工作

日期:2019-03-15    来源:嘉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5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绍兴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

    3月8日,绍兴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飚、副总经理金辉、劳永明等一行前来管网公司学习交流,管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会上,双方就应急保供、互联互通、工程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共享经验。此次学习交流,作为天然气行业间的一次“握手”,有利于互相借鉴、互补长短,有利于企业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下步,管网公司也将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对标对杆,学习省内同行亮点,为嘉兴市天然气事业高质量发展积累经验、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