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越南油气集团计划增加三千万吨石油储量

日期:2019-03-1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8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 石油储量 原油出口量

    据越南《越南新闻》3月15日消息,越南石油和天然气集团(PVN)日前公布开采计划和石油储量目标,拟在2019年和2020年各增加1500万吨石油储量。
 
    该集团表示,近年来油价下跌至低位,越南的上游生产投资尚未恢复,上述目标并不如容易实现。另外,大多数油田达到了储备限制,开采量显着下降。当务之急是加快寻找潜在的油气田以增加储量。该集团希望尽快修订《1993年石油法》以鼓励上游业务进行投资。同时,制定适当政策来鼓励开发小型和边缘油田以解决石油和天然气储备枯竭问题。
 
    增加储备是该集团2019年的首要任务。2019年前两个月的开采石油和天然气总产量为385万吨,高出原定目标7%,创造了111.8万亿越盾(约合48亿美元)的收入。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期间,每年勘探石油和天然气投资为2011年至2015年度总和的三分之一。专家表示,制定吸引石油和天然气投资的机制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上游生产方面,对越南发展海洋经济战略起到重要作用。
 
    根据越南海关统计,2月份,越南原油出口量超过23.2万吨,出口额超过1.12亿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较1月份下降52.3%和50.4%。今年头两个月,原油出口量达到71.92万吨,出口额3.37亿美元,出口量同比增长7.1%,但出口额下降了7.9%。期间,中国是越南原油的最大进口国,其次是泰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