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建公司完成西气东输广深线广南支线检修

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安全隐患 西气东输检修

日期,四建公司西气东输春检项目广深线广南支线检修工作圆满结束,该检修小组凭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技术能力获业主点赞。

 四建公司西气东输春检项目广深线由郭鹏检修小组负责施工,该检修小组自3月7日正式施工以来,严格安全管控,严守质量标准,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广州站、清远站、肇庆站三所场站及三个阀室的检修任务。在广州站检修期间,持续不断的阴雨天气给施工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为了工期能够跟上业主要求,检修小组合理安排工作顺序,提前做好安全工器具的检定,为施工做足准备。由于下雨,室外作业无法正常进行,检修小组就留在室内完成变压器的高压预防性试验,雨一停,检修小组立即转战室外,进行高压盘柜的单体试验,保障施工有序推进。在对阀室的检修过程中,为避免遗留安全隐患,检修小组认真检查变压器套管、电缆等重点部位,确定其是否存在破损老化的现象,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一一记录上报,为业主留好检修日志,保留好施工痕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