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北极液化天然气公司冠军加入专业领域进军权力

日期:2019-04-01    来源:金融洞察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01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进口 液化天然气供应

Novatek PJSC正在考虑发电,以解锁其在俄罗斯北极地区的大型项目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

位于西伯利亚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工厂的开发商正寻求与全球主要的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和道达尔公司在全球推广电力方面保持同等水平。根据首席财务官Mark Gyetvay的说法,Novatek将从长远来看考虑合资企业,从天然气到电力的下一步,帮助印度等国家清洁空气。

 “这个星球上仍有数十亿人无法获得电力,因此我们最终可能需要向下游寻找更远的地方,我们可能需要在未来与其他潜在项目合作以带来电力,所以请从天然气发电,“Gyetvay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说。“这可能是Novatek未来追求的选择之一。”

 下周,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将聚集在上海举行的LNG2019会议上,因为投资者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保护他们的企业不要转向低排放燃料。虽然许多国家赞成可再生能源,因为他们寻求对抗空气污染,但天然气是煤炭的一种更清洁的替代品,以解决太阳能和风能的间歇性问题。

 作为第一步,Novatek已与西门子股份公司合作,探索液化天然气供应和发电等领域的合作。

 对于液化天然气生产商而言,在具有巨大需求潜力的地区投资天然气和电力基础设施有助于确保其数十亿美元的液化项目的供应渠道。在全球液化天然气生产商之间激烈竞争的时代,通过综合天然气发电项目等机制获得客户保障是一个福音。亚洲和非洲的许多国家缺乏基础设施,需要外部投资。

 Gyetvay表示,中国前所未有的从煤炭转向天然气并成为世界第二大液化天然气进口国的动力表明“清洁空气的推动已经开始”。预计印度和东南亚市场将随之而来。

 “令人兴奋的因素是印度市场可能提供的东西,”Gyetvay说。“它仍然有40%到45%的煤炭,它提供了巨大的机会,非洲是一个正在发展并需要天然气的大陆。许多这些前出口国家,如中东,现在都在转向天然气。“

 印度看到中国液化天然气用于抗污染的中国增长

 自今年年初以来,现货液化天然气已经下跌了近50%,达到了四百六十万英镑的热量单位,而较低的价格被视为导致国家需求增加的原因,否则这些国家会选择更加肮脏的煤炭或石油。

 Sanford C. Bernstein&Co。分析师Neil Beveridge在3月26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2019年现货风险较大的液化天然气公司的现货价格下跌幅度最大。” 这位总部位于纽约的研究人员认为,在下一个北半球冬季,价格将回升到800万美元。

 由于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多年性质,Gyetvay对于他认为“非常非常短的价格低的窗口”并不感到担忧。他说,虽然短期内会对盈利能力产生影响,但大多数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公司的合同都与原油相关,从而削弱了现货价格动态的影响。

 “如果价格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较低水平,那可能为我们打开市场,”Novatek的Gyetvay说。“我们并不担心它。”

 Gyetvay表示,Yamal液化天然气公司的第一条生产线或火车现已根据其长期的与石油相关的合同转向供应,而第2列火车正在开始。火车3比计划提前一年开始,其早期销量按现货销售,这是新LNG工厂的典型情况。

 未流量的产量流入欧洲市场,使俄罗斯成为今年进入欧洲西北部市场的最大液化天然气供应商。在日本,韩国和中国等典型的优质国家支付现货液化天然气的消费后,从大西洋地区向亚洲运送货物的经济效益急剧上升,这有助于这种动力

 “欧洲一直是一个更强大的市场,因此我们能够将货物运往欧洲市场,”Gyetvay说。“我们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查看合约交易量的早期提名,因此我们要求买家加强对其特定长期合约的早期提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