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加州天然气价格飙升至五年来的新高

日期:2019-04-23    来源:平安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3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油价格 汽油税 炼油厂

     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Patrick DeHaan讨论了加州天然气价格预计上涨的原因。加州居民支付打开一个新窗口。泵的价格高得多打开一个新的窗口。Opens in New Window与美国普通居民相比。根据AAA的数据,截至周四,该州的平均汽油价格约为4.02美元,而全国平均价格为2.83美元。这是加州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价格。价格在一个月内上涨了约每加仑68美分。什么推动价格到多年高位?根据GasBuddy高级石油分析师Dan McTeague的说法,这是由于洛杉矶和旧金山炼油厂的冷门造成的供应紧张。

       “加利福尼亚独特的汽油标准意味着不能轻易找到生产短缺的替代品......并解释为什么那里的汽车价格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已经看到汽油价格飙升近68美分一加,”麦克蒂格告诉FOX Business。
 
    洛杉矶的司机一个月内每加仑价格上涨71美分,而旧金山的价格上涨了72美分。
 
    使问题更加复杂的是中西部地区发生的大规模洪水,这会影响乙醇混合物,并且由于分布中断,预计会对沿海地区的人造成泵的短期疼痛。
 
    对于加州司机来说,似乎没有任何近期的缓解。McTeague预测,如果炼油厂能够恢复生产水平,价格可能再上涨10美分,这远非确定。
 
    加州也是该国最高的汽油税之一。
 
    虽然这些条件可能是加利福尼亚州炼油厂特有的,但预计未来几周内,许多因素将推动该国的价格上涨。根据GasBuddy Patrick DeHaan的高级石油分析师的说法,各种季节性因素- 包括炼油厂维护 - 可能会在本月或明年晚些时候将全国平均水平提高到每加仑3美元左右。
 
    汽油价格是美国人在2019年担心的最高费用之一,正如此前FOX Business报道的那样,去年司机在油泵上花费了3880亿美元。
 
    好消息是近期价格飙升可能带来缓解。DeHaan告诉FOX Business他预计夏季价格会降温,价格会下跌至2.50美元至2.70美元区间。
 
    虽然加州的价格是全美最高的,但截至周四,阿拉巴马州的价格最低,约为每加仑2.50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