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冰城首个一站式燃气综合服务大厅投用 可 24 小时自助圈存

日期:2019-04-24    来源:ZAKER哈尔滨

国际燃气网

2019
04/24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圈存机 燃气 燃气咨询业务

    在自助服务区内,有一台燃气圈存机,用户网上充值后,可线下圈存。为方便用户 24 小时圈存,该公司还在综合服务大厅门外设立一台 24 小时圈存机。
 
    此外,无论是居民用户还是非居民用户,都可在此申请办理用气业务咨询,确定初步用气方案。这将缓解市民大厦内燃气咨询业务量大的压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用户可通过哈中庆燃气 23 个营业大厅进行跨区交费;可通过手机支付宝,进行燃气费缴存(IC 卡交费后需要进行气量圈存);中国银行与哈中庆燃气合作开发的 IC 卡自助终端设备放在该公司的营业大厅,IC 卡用户可自行进行交费和圈存业务;用户可通过邮政网点办理燃气交费业务。
 
    该公司与建行达成合作意向,预计今年将增设 100 个自助网点,覆盖全市中庆燃气用户,为市民提供 24 小时自助交费、圈存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