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渭南市发改委开展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检查

日期:2019-05-07    来源:渭南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管道安全保护 输气管线

    为做好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4月29日,市发改委针对节假日事故易发的特点,组织开展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高新区西渭管线、西气东输二线、兰郑长输油管线、西潼管网公司、民东公司罗敷至大荔输气管线进行检查,实地查看各企业安全教育、防护设施维护、巡线巡查、应急演练等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了解各企业隐患排查整治、“五一”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值班人员不在位、安全防范意识差、安全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当场纠正。
 
    检查组要求各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认真汲取近期国内几起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预防为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人防技防投入、完善应急预案,适时开展安全应急演练;要加强与市县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营,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