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泸州市泸县率先实现石油液化气瓶智能化充装

日期:2019-05-08    来源:泸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8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液化气充装站 气瓶 石油液化气瓶充装

    5月7日,泸县3家石油液化气充装站正式启用《泸州市气瓶使用登记管理系统》,率先实现石油液化气瓶智能化充装。
 
    “这个系统简直太方便了,只需要手持扫码器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充装气瓶,省了不少的人力、物力、财力。”某石油液化气充装站管理人员如是说道。液化石油气作为一种化工基本原料和新型燃料,已愈来愈受到人们的重视。然而,液化石油气充装在安全性能、使用过程、管理过程中不断暴露出这样那样的问题,如何监管液化石油气充装成为了一大难题。
 
    为进一步规范泸县石油液化气充装站管理,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将全县33716只石油液化气瓶全部录入管理系统,实现石油气瓶充装前、中、后环节自动化、无纸化监管,有效的杜绝了人工充装时可能充装过期瓶、报废瓶、非自有产权瓶的情况,极大地降低了石油液化气瓶充装、使用安全风险,确保了我县广大使用石油液化气瓶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