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合力攻坚重点上产区块

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永柯

国际燃气网

2019
05/0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天然气净化厂 气田

    4月30日,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广元采气作业区4名新招聘采气工完成岗前培训,陆续奔赴九龙山和双鱼石新区井站。行前动员会上,他们纷纷表态,要投身“4251”宏伟目标,建功立业。
 
  到九龙山双鱼石去、到攻坚上产一线去、到气矿最需要地方去。连日来,这个气矿掀起上产区块奋战热潮。人事科负责人表示,据不完全统计,已有89名机关、后辅和其他作业区员工主动申请到开发生产前线工作。
 
  川西北部深层海相气藏是近年西南油气田公司全力上产、建设300亿战略大气区的重点项目。按照规划,九龙山、双鱼石和剑阁区块礁滩气藏今明两年将建成3座净化厂,年产能规模20亿立方米。面对异常艰巨的生产建设任务,气矿加强引导宣传,鼓励员工到上产单位、艰苦岗位工作,为建设百亿立方米气矿做大贡献。年初,气矿将原梓潼采气作业区机关整体搬迁至广元市,靠前指挥管理重点区块开发生产。同时,将绩效分配、评先树优和服务重心向一线倾斜。通过事业鼓励、荣誉激励和薪酬奖励,加大上产区块对管理、专业技术人才吸引力。为保障九龙山净化厂“6·30”投产试运,江油天然气净化厂64名净化操作工、分析工、仪表维修工和管理技术人员申请到九龙山固定上班。
 
  到九龙山“气井王”龙016-H1井之前,梁太林从没开过“三高”气井。每天“30万+”产量,让他倍感自豪。去年从江油中坝气田来到双鱼石的柳水平,如今是双探3井井站长,他说:“这里是主战场,虽然离家远了,但能参与大气田建设,感到很自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