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漯河市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供热管网建设30公里

日期:2019-05-16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6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网 清洁能源取暖 供热管网建设

    为提高全市冬季取暖清洁化水平,构建绿色高效、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取暖体系,漯河市将加快推进市区集中供热设施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供热管网建设30公里,新建热交换站16座,新增供热面积138万平方米,供热普及率达到60%以上。
 
    据了解,该市要求,在全面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的同时,力争源汇区热网主管线敷设至五一路,覆盖沿线热用户,实现源汇区集中供热零的突破;郾城区区域5月底前完成市场路、泰山路、祁山路、辽河路续建工程,冬防期前完成崂山路(辽河路—黄河路南侧)、黄河路(舟山路—黄山路)、嵩山路(海河路—黄河路交警队)供热管网工程。同时全市要完成20个市级公建单位和13个区级公建单位的供热改造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