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十二师清洁能源供热能力提升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2-11-18    来源:胡杨网  作者:李羚蔚

国际燃气网

2022
11/1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锅炉 供热管网 供热系统

近日,在乌鲁木齐西城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城热力公司”)了解到,总投资4.16亿元的十二师清洁能源供热能力提升项目正在稳步建设中。

该项目主要实施煤改气清洁能源替代建设,支持燃气锅炉及附属配套设施、新建一级供热管网、智慧热力平台等项目的建设。该项目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新建一级供热管网和智慧热力平台已基本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西城热力公司将把燃煤锅炉改为污染物排放更低,自动化、机械化更高,燃料充分燃烧,系统热效率更高的燃气锅炉;换热站实现平台远程调控,响应更快、参数更准,利用热能更合理高效;预计每年可为十二师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清洁热能330万吉焦,节约标准煤2.9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89万吨。

随着十二师基础供热系统的逐步完善,师域内空气质量逐年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提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