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Venture Global LNG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宣布,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获13亿美元股权投资

日期:2019-05-28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8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enture Global LNG出口 Stonepeak 股权投资

  Venture Global LNG, Inc. (简称“Venture Global”)与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简称“Stonepeak”)联合宣布,他们已执行了最终协议,根据这些协议,Stonepeak将为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教区的10百万吨/年(MTPA)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NG出口项目独家提供13亿美元的股权投资。Venture Global的Calcasieu Pass设施及其20 MTPA Plaquemines LNG和20 MTPA Delta LNG设施扩建的承诺总投资因此达到22亿美元。
 
  Venture Global LNG联合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Calcasieu Pass项目实现了这一重要里程碑,也很荣幸能够与Stonepeak这样的世界级投资商合作。他们的团队不仅拥有深厚的液化天然气(LNG)知识,还在投资北美优秀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联合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称:“截至目前,Calcasieu Pass已获得8.55亿美元的投资,得益于此,该项目已在场地施工和模块生产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我们与项目贷款方财团一起最终确定了Calcasieu Pass融资的余额,期待在2022年为壳牌(Shell)、英国石油(BP)、Edison S.p.A.、葡萄牙高浦能源公司(Galp)、雷普索尔(Repsol)和 PGNiG这些全球客户供应LNG。”
 
  Stonepeak高级董事总经理Jack Howell说:“我们一直相信,作为全球更加环保和价格更低的能源来源,LNG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Stonepeak非常高兴通过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Venture Global的发展。Calcasieu Pass将成为蓝筹客户群的主要LNG供应商,我们期待为Venture Global提供支持,相信他们能够成为开发低成本LNG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为新老市场提供具有成本优势的产品。”
 
  10 MTPA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项目将采用通用电气(GE)旗下子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的综合流程解决方案,并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设施。基威特(Kiewit)负责Calcasieu Pass项目的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和保障工作。Calcasieu Pass项目已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包括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FERC)的批准和美国能源部(DOE)的非FTA出口批准,其施工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已在现场筹备、最终工程以及设备采购和制造方面投资超过2.5亿美元。Venture Global的Plaquemines LNG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获得FERC和DOE批准,一旦获得批准,该项目将很快开始施工。
 
  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在此次交易中担任Venture Global LNG的独家财务顾问,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则担任Venture Global的法律顾问。Simpson Thacher是Stonepeak的法律顾问。作为此次投资的一部分,Stonepeak 董事总经理James Wyper将加入Calcasieu Pass董事会。
 
  Venture Global LNG简介
 
  Venture Global LNG 利用资源丰富的北美天然气盆地,成为长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Venture Global LNG 的天然气液化流程系统采用贝克休斯公司(BHGE)所供应的极其高效稳定的系列产品。Venture Global LNG 正在建造10 MTPA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设施(位于Calcasieu航道与墨西哥湾相交处)、20 MTPA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终端设施(位于新奥尔良以南30英里的密西西比河畔)和20 MTPA Venture Global Delta LNG 终端设施(同样位于新奥尔良以南的密西西比河畔)。截至目前,Venture Global已筹资22亿美元用于支持其项目的发展。详情请访问:www.venturegloballng.com。
 
  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简介
 
  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www.stonepeakpartners.com)是一家专注于基础设施的私募股权公司,管理资产超过150亿美元,在纽约、休斯顿和奥斯汀设有办事处。Stonepeak投资为客户提供基础服务的长期硬资产业务和项目,力求与优秀管理团队积极合作,促进运营改善并为增长计划提供资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