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两岸合资合作金额最大产业项目 核心装置80万吨/年蒸汽裂化装置开工

日期:2019-06-12    来源:海运经纪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蒸汽裂化装置 能源产业 乙烯蒸汽裂解装置

 
古雷炼化一体80万吨/年蒸汽裂化装置开工

    6月10日,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古雷炼化项目部80万吨/年蒸汽裂化装置开工仪式在装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PMT总监张强、SEI副总经理王振国、齐鲁监理公司副总经理赵巍、古雷石化质量监督组代表唐秀丽、十建公司副总经理董克学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80万吨/年乙烯蒸汽裂解装置是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核心装置,处于项目建设关键线路,主要工程量包括裂解炉8台、给排水管道约5万米、钢结构1.65万吨、静设备374台、动设备120台、安装工艺管道约110万寸劲、电气电缆800千米、电气设备8171台套、仪表电缆1200千米、仪表设备9880台套等施工任务。董克学在开幕仪式上代表十建公司发表表态讲话。
 
    董克学首先感谢了古雷石化对十建公司承建该项目最核心装置的信任和支持,然后陈述了为了安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措施制定以及必胜信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合同义务与要求;全面加强HSSE管理,确保安全、文明、环保施工;信守质量承诺,建设优质精品工程;严格把控好工期进度,按期完成工程各项节点。
 
    董克学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十建公司拥有绝对的信心和实力,通过与业主、IPMT、监理、总包以及各家兄弟单位间地竭诚合作、有效沟通、共同努力,坚定信守与业主各项约定,最终成功夺取蒸汽裂解装置工程建设的全面胜利。
 
    IPMT总监张强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80万吨/年蒸汽裂解装置正式开工,是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该装置将成为实现裂解炉模块化2.0、纵深推进模块化战略实施的主要装置。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是迄今为止两岸合资合作金额最大的产业项目,对进一步加强两岸石化能源产业合作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加快了实施海峡两岸经济发展与规划,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张强总监对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统筹推进项目进展;按照戴厚良同志在4 月28 日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把“打问号”作为重要领导方式,把担当尽责作为本分,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把责任扛起来,激发抓落实的担当;以“理念国际化,管理精细化,设计标准化,采购集约化,施工模块化,现场规范化,交付数字化”的“七化”项目管理方针为指引,以“一个现场,两个工地”的重要举措为契机,以创建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为导向,努力实现一体化项目“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的安全目标,全面提升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管理水平。
 
    仪式最后,张强总监宣布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80万吨/年蒸汽裂解装置正式开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