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宿迁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市乡镇管道燃气建设工作帮办会

日期:2019-06-12    来源:宿迁市住建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2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燃气门站 供气

    6月5日上午,梁忠生副局长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市乡镇管道燃气建设工作帮办会,局燃气处、城乡处相关人员,市自然资源局宿城分局及湖滨分局工作人员,王官集镇、蔡集镇、埠子镇、皂河镇、黄墩镇管道燃气建设分管领导,宿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乡镇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与各参会乡镇分别就管道燃气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局燃气处就如何开展帮办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为了助推乡村振兴,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快推进乡镇管道燃气建设,梁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各乡镇要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帮助燃气企业解决难题;帮办协调简化审批环节,优化服务流程,减免收费事项,为燃气下乡提供绿色通道。二是加强统筹规划,系统推动建设。各乡镇要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并与规划部门、燃气公司主动对接,明确供气范围,在规划指导下进行管网建设和基础设施布局工作,做到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系统推进。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规划部门和燃气公司要加快做好燃气门站及供气点选址;考虑村庄布局现状和用户需求,科学布置燃气管网;注重用户发展和开拓,将工业用户、新建集中居住点纳入到管道燃气建设范围;做好乡镇公共服务场所用气调整,明确方向,加强引导,逐步改善公共服务场所用气。四是倒排计划,一着不让抓落实。燃气公司要对乡镇管道燃气建设工程倒排工期,将建设工作进行细化,及时与乡镇主管部门沟通,确保有气源的乡镇年底前管道燃气建设到位,达到通气条件。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在乡镇设置宣传标语,对重点服务对象、工业企业、集中居住点开展集中宣传,加强燃气推广力度,提高百姓对管道燃气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的积极性,为燃气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