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晋中市昔阳县集中供热管网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日期:2019-06-14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4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管网 供热 供热管网

    近日,在西河集中供热管网升级改造施工现场,管沟开挖工地上深深的沟槽里并排着两条黑色巨型管道,新铺设的热力管道沿着路网延伸,工人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大型施工设备正在高速运转,此起彼伏的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城市集中供热是城市公用事业的一部分,与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供热质量,日前,昔阳县集中供热管网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据了解,西河集中供热管网B段升级改造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工程主线全长2.8公里,起点位于北关村,终点至赵家沟新桥往南100米左右,工程分两段同步相向进行。在施工过程中,由于管线穿越河底,再加上河道其他管线的交叉施工,施工存在一定难度。尽管施工难度大,但热力公司表示将克服重重困难,保证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近几年来,昔阳裕丰供热公司一直致力于管网的升级改造、管网的更新换代。B段管网升级改造完成以后,可以由原先的240万平方米供热能力达到800万平方米左右,从而扩大昔阳县集中供热范围,提高城市基础建设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